nenithil

回顾了一下如我所见,凯尔希你真的,情商感人。。。


特蕾西娅  我打扰你们的工作了吗?对了,难得在午餐之前就开完了会议,凯尔希,想不想和我一起吃午饭?

凯尔希  ......时间还很早。

特蕾西娅  嗯?啊......似乎确实早了一些。


凯尔希  不,只是和平时相比,你来得太早了。

凯尔希  很难想象议长室里坐着的那些人会这么轻松就放你出来,除非,那个结果糟糕到不需要讨论。

凯尔希  哪怕是这样,你来得还是......太早了些。



暂时放下聊你的国家大事,或者至少吃饭的时候一边安慰朋友一边聊?不存在的

特:嗨,她就这样


博:我不存在。就像以后特蕾西娅对我来说也不存在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